不认识不认识

要有光

【带卡】关于生命这个问题

设定是想怎么设定就怎么设定(不

大家都活着,很幸福。

这一次的情报有:带土实习五代目,就是光干活不登基那种,卡卡西暗部。水门夫妻没有死,但是按照“生了才知道多烦”定律,带孩子带了大概三个月之后就不想带了,所以找一切借口把鸣人踢给自己的俩徒弟带土和卡卡西,形象一点来说就是自己家的猫别人负责伺候自己负责撸的毫不负责的心态。所以鸣人一半是被俩哥哥带大的。鸣人、佐助和小樱日常相互串门。

--------------------------------------------------------


1.总之一开始就讨论很深奥复杂的问题。

探索生命的本源是一个老少咸宜的命题 ,但是当这个问题被一个不记事熊孩子问出来的时候也真的很难回答。

而且很烦,在写文书的带土想。

大腿上的鸣人不停蹦沓,他的头顶已经第8次磕到了带土的下巴。

完全没有办法集中。带土的额头已经爆出青筋了。半个小时写了100字,这样下去这周肯定没有周末了日。

“所以说,带土哥哥,我到底是怎么来的啊?”

“…….”

“带土哥哥!”没有得到回答的鸣人不满地一下挺直腰。

嘶——第九次!

“卡卡西!”带土绝望地咆哮着。然而肯定在办公室内某个地方看着这一切的卡卡西决定什么都听不到看不着。

对不起啊带土,这道题我不会。贤十一边看《亲热天堂》一边满怀诚意地道歉。



2.在和谐社会,每一个孩子都是捡来的啊

在尴尬的没有回应的呼唤过后,鸣人持续聒噪。

“垃圾场捡来的。”

“不对,粑粑麻麻说我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不会出现在垃圾桶的!”

对啊,起码垃圾很安静。比你可爱多了。

“......”

“……大鸟送来的。”

“什么鸟?”

“…鸵……鸵鸟?”

“哦——那我是从鸡蛋里孵出来的?”

“……对啊。”

“那为什么不是鸡把我送来的?”

于是带土把鸣人揍了一顿。



3.所以就应该咬定说是捡的

“那为什么不是鸡把我送来的?”

脱线的孩子好像永远get不到自己有多烦。

就很烦。

带土投降地把头上长包的鸣人抱起来放到桌上,十分认真地对视着。

“鸣人,其实我骗了你,对不起。”

“其实你是你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做爱得来的。”带土仿佛听到了窗外的瓦片碰撞的声音,开心。

“???什么是做爱?”鸣人问。

带土打开了抽屉,拿出了卡卡西放在那的《亲热战术》。



4.斗不过的

轰——

在能发音之前,眼前的鸣人就被拎了起来,自己的头陷入了办公桌之中。

你在对一个四岁的小孩子做什么!?卡卡西终于决定出面止损。

那你倒是早一点出来啊!!抬起头的带土发出无声的控诉。

“哇——卡卡西哥哥!”鸣人一直很喜欢这种天空一声巨响,卡卡西闪亮登场的出场方式,兴奋得鼓掌。

带土:不好意思,响的是我的头。

“那么,做爱是什么?”

专注度这么高,怕是假的四岁小孩。



5.就是爱啊

带土决定趴在桌上装死,右手抓着《亲热战术》,充分表达了“不要叫我,叫我我就读书了”的战略思想。

卡卡西很绝望。

“就……就是做爱做的事。”

噗。装死的带土发出无情的嘲笑。

“什么是爱做的事?”

“……你觉得呢?”

“抱抱?”

“对,嗯,爱的抱抱。”

“哦~”鸣人往前倾,张开双臂高兴地揽住了卡卡西的脖子。“像这样?”

“对。”卡卡西松了口气地托着鸣人。

“那卡卡西哥哥就会有小宝宝了?”

“不会。”

“为什么?!”鸣人不满地看向带土。

“因为我抱♂他才会有。”

卡卡西:HELLO????



6.这样不行

“佐助!等等我!你为什么要跑!?”

宇智波家的院子里,今天依旧很美好。

“我不要!谁要和你这个笨蛋爱的抱抱啊!”佐助惊恐地逃跑着。一个不小心没看好路,就摔了。

“就是现在!”

鸣人一个飞扑就抱住了佐助。

“耶!我和佐助有小宝宝啦!”

鸣人一手搂着佐助的腰,一手胜利地挥拳。佐助跪在鸣人身前,在短小精悍的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森森的绝望。

路过的富岳看到这一幕差点就开了万花筒。



7.是不是该好好教育一下了?

在经历了水门夫妇在宇智波门前道歉,带土卡卡西在水门家土下座之后,波风水门感受到了焦躁。

是不是是时候对鸣人进行性教育了?

你想干什么爸爸你儿子才四岁。

于是到了夜晚,波风水门忍不下去了,决定给孩子 传递良好的性观念。

……


“是这样吗?”房间里两父子在认真交流。

“嗯,然后做爱呢,就是把丁丁……”

“波——风——水——门!!!”

水门一家最优良的传统恐怕就是不会三人同时脱线吧。

但是玖辛奈不脱线的时候就比较残忍。



8.还有

“鸣人是由爱诞生的啊。”

“爸爸把爱放到了妈妈的肚子里,和妈妈的爱一起做出了小鸣人。”

“所以鸣人从出生起,就充满了爸爸妈妈的爱,就算爸爸妈妈暂时不在身边,我们的爱也一直在鸣人的身体里。”玖辛奈把手放在鸣人的肚皮上不停地抖,惹得鸣人咯咯地笑。

“那爸爸怎么把爱放到妈妈肚子里的?”鸣人把手搭在玖辛奈的肚子上。

“就……”玖辛奈把手摆出了针的形状对着肚子“嗞——爱就进去了。”

“欸——那不疼吗?”

“疼啊,疼死了,但是我和爸爸都很爱鸣人所以没关系。所以说鸣人不可以随便和人生宝宝,对方会很疼的。首先要很喜欢对方、很喜欢宝宝。”

“哦……”鸣人认真地看着玖辛奈的肚子,然后趴在玖辛奈的肚子上给了一个啵“谢谢妈妈。”

“谢谢鸣人。”玖辛奈揉着鸣人的头发。

一家三口沉沉睡去。



9.还有还有

“妈妈妈妈!那爱是什么样的?”

“爸爸当时是怎么拿出来的?”

“为什么不是放到爸爸的肚子里?爸爸!妈妈说很疼诶!”

“那为什么是造出了我呢?为什么不是佐助和小樱呢?”

“那你们可以再做一个我出来吗?肯定很有趣!”

“闭嘴睡觉你这个臭小鬼!”


-----------------------------end---

就是这样




评论(9)

热度(3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